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开迷你咖啡店面积仅2平米 或世界最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6:5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英国男子开了一间面积仅为2平米的咖啡店,有望入选吉尼斯纪录,成世界最小咖啡店。英国男子开了一间面积仅为2平米的咖啡店,有望入选吉尼斯纪录,成世界最小咖啡店。

  中新网(微博)电 据外媒25日报道,一名28岁的男子亚当在英国林肯市开了一间面积仅有2平米的“迷你”咖啡店,店里只有两个凳子,最多能同时容纳4人。这间咖啡店因面积太小,有望入选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最小的咖啡店。

  据报道,亚当的咖啡店内仅有两个凳子,最多能同时容纳4名顾客,其中2人站着排队,另外2人坐着喝咖啡。目前,该咖啡店每天仅能接待35名客人。

  报道称,虽然店小接待能力有限,但这间咖啡店却吸引了众多客户光顾,有顾客为了一睹这间“迷你”咖啡店的风采,甘愿在雨中排队等着买咖啡。

  亚当表示,他的小店比英国一家面积为5平米的咖啡店还小,应该能获得“最小咖啡店”的称号。世界吉尼斯纪录委员会的特许测量师很快会测量他的咖啡店面积,预计两周内就可公布结果。亚当本人表示,他期待着自己的咖啡店能入选吉尼斯纪录,获得“世界最小咖啡店”的桂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世界最小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