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熏肉棺材”别具匠心 内置熏肉味清新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6: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以熏肉外形打造的棺材以熏肉外形打造的棺材
“熏肉棺材”里面看上去很舒适“熏肉棺材”里面看上去很舒适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3月31日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家公司于近日推出了一款熏肉造型的棺材,这种棺材是专门针对生前爱吃熏肉的人设计的。其宣传口号是:“生前享受着熏肉的美味,逝去时依然被美味‘包围着’”。目前,这种棺材的零售价是2999.99美元。

  在该公司发布的新闻稿上,他们称:“生前,你可以享用熏肉的美味,穿着熏肉造型的衣服,以熏肉外观打造你的车,你甚至可以把自己家装修成熏肉模样。如今,你也可以在挚爱的熏肉中安息了。” 据公司创始人介绍,这款别具匠心的棺材就是要让那些热爱熏肉的人们能够在来世继续自己的这一嗜好。他称,“熏肉棺材的框架是用铁铸成的,但外壳喷上了象征熏肉的油漆。并且棺材里面有可调节的床垫,还配备了一个熏肉味的空气清新剂。”

  随着愚人节的到来,不少民众质疑该款棺材的真实性。对此,公司在新闻稿上宣布,“这的确是真的。”他们还表示,截止到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出售了一件棺材,并且世界各地的许多殡仪馆纷纷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据悉,这家公司专门出售各类熏肉制品,甚至包括熏肉味道润唇膏和熏肉润滑剂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愚人节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