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校园枪击案韩裔凶嫌常遭嘲笑 心生不满开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5:29   南方都市报微博

  美校枪击案追踪

  据新华社电 美国奥克兰市警察局长霍华德·乔丹3日说,2日在奥克兰教会学校开枪射杀7人的男子出生于韩国,曾是护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常因说不好英语遭同学嘲笑。

  嫌疑人现年43岁,获美国公民身份,因个人行为问题1月被奥伊科斯大学开除。乔丹说,嫌疑人常因说不好英语遭人嘲笑,这让他感觉孤立,对一些学校管理人员和同学心生不满。枪击当天,他本想寻找一名女管理员,未果后走进教室,要求学生排好队,但一些人不合作,他扣动扳机。

  7名死者中,6人为学生,1人为学校秘书。死者年龄在21岁至40岁之间,来自多个国家,包括尼日利亚、尼泊尔和菲律宾。

  嫌疑人没有刑事犯罪前科,现收押不得保释。美联社报道,他可能4日首次出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校园枪击案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