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被评为世界最佳学生城市 公立大学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16:49   新民晚报

  近年来,留学法国的外国学生越来越多,巴黎更成为众多外国学生的首选之地。

  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介绍,巴黎高校学生总数近24万人,其中17%为外国留学生,约4万多人。

  法国高教与研究部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法国共接待留学生28.5万名,同比增长2.3%,占法国学生总人数12.3%。其中摩洛哥留学生人数最多,占11.3%,其次为中国留学生,比重从2002年的5.2%增至2010年的10.3%。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11年报告显示,法国2009年接待留学生人数占全世界留学生总人数6.8%。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巴黎 留学 法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