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子用胡萝卜洋葱等演奏名曲令人称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8: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日本男子用空心的胡萝卜演奏出名曲《忧愁河上的金桥》。日本男子用空心的胡萝卜演奏出名曲《忧愁河上的金桥》。
该男子还能用芹菜等其他蔬菜演奏。该男子还能用芹菜等其他蔬菜演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一名日本男子近日上传了数段视频展现自己的音乐才能。不过,他使用的乐器十分奇特,这名男子将胡萝卜、洋葱、卷心菜等蔬菜进行“改装”,演奏出名曲,令人称奇。

  在一段视频中,这名男子将胡萝卜挖空,吹出了笛子的声音;随后,他用这根空心胡萝卜演奏出了名曲《忧愁河上的金桥》。

  在另一段视频中,男子还用卷心菜吹出了宗教歌曲《天赐恩宠》,用洋葱演奏出了《玛丽有只小羊羔》。

  在数段视频中,这名男子还使用了芹菜、西兰花、空心菜等多种蔬菜,他演奏的曲目也多种多样,从流行歌曲到宗教圣歌皆有模有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