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体型最大狗重达104公斤 睡特制双人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7: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这条体重达104公斤的狗和其主人在一起。这条体重达104公斤的狗和其主人在一起。

  中新网4月11日 据外媒10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名男子饲养了一条宠物犬,重达104公斤,他还特地为该宠物犬特制了一张双人床。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已经将其认证为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狗。

  据报道,这条巨型的狗名叫乔治,出生于美国的亚利桑那州,现年6岁,目前体重达104公斤,站立时高达1.2米,体长约为2.2米。

  据悉,乔治最爱吃的食物就是鸡肉和大米饭,每月要吃掉将近82公斤的食物。其主人为了照顾其庞大的体型,还为它特制了一张双人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