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景鸿施爱珍:美国移民市场规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9:33   新浪教育微博

  3月21日,加拿大魁省移民(微博)限额令的颁布一石激起千层浪,随后加拿大联邦政府颁布的2012年预算案中又宣布计划退回30万份技术移民申请。而近两年大热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也将在9月底到期。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这些热门项目的关门信息应如何应对,新浪移民(微博)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新浪高端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移民总监施爱珍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移民总监施爱珍

  施爱珍(微博):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景鸿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的施爱珍。刚才前面几位的发言,可能北京的居多,我今天特别赶到北京参加新浪的活动,也希望在上海多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

  谈一下我对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的看法,美国我们应该从2005年底开始从事到现在,我知道美国是一个非常高风险的项目,从客户的不认可,移民公司的不认可,前几年我们国家公安部的不认可,到现在逐步被市场接受,是逐步规范的市场。近几年美国区域中心大批量的被批准,进入到中国推广以后,确实有很多项目鱼龙混杂,存在很多风险。我觉得也是呼吁一下我们目前的从业人员,我们要给到他们比较清晰的比较端正的一些意见,帮助他们能够挑选一道比较好的投资项目。

  上海景鸿施爱珍:美国移民市场规范(图)媒体来源:新浪教育(微博)目前我们比较关注到移民后服务,我讲的移民后服务,不是说他的安家服务,这些我相信大部分民营公司都是在做的,移民后服务更多丰富到829条接触以及九年之后的还款,从2009年开始,慢慢有很多客人进入829转换的过程,现在移民机构慢慢关注到客户的要求,跟之前很多行业里的宣传。在此给到网友和申请人意见,希望你选择移民国家的同时,你要重视在该国的居住,以帮助你更好的获得美国绿卡。

  第二点是房款,现在美国拿到房款的客人不超过100人,都是做PIC的项目,我们跟踪项目五年的运营情况,应该说比较理想的,绝大多数客人顺利的拿到还款,目前有这么多项目,我们在座移民公司的老总,这么多急迫做美国移民,你们会不会以当初的心态来看待,还是说我要急着跨入美国的大门,觉得可能和加拿大以后,先进去再说,交进去以后可能面临一大批拒签。刚刚我们王总分享了,新加坡之前拒签了91%的客人,对于他们面对选择新的国家是时间的浪费,移民去美国也好加拿大也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讲一下我对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想法,在今年夏天会重新开放,也许条件有再次翻倍的可能性,国内不缺有钱人,我们在座的各位应该不会丢掉加拿大很好的市场。除了投资移民领域以外,省提名也是在热炒我们自己也做了很多省移民项目。我们感觉很多客人接触到一些错误的信息,觉得省提名对居住投资是没有限制的,你可以通过可以合理回避的办法达到你的目的,随着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越来越收紧,省政府希望在当地创造就业机会,这个和美国的政府是比较相似的。慢慢政策的收紧可能受到一些限制。

  最后介绍一下我们公司,对于北京的各位同行来讲,对我们公司可能比较陌生。我们主要市场在上海地区,江浙沪长江三角洲的地区。我们公司也是一家集团化的公司,我们目前公司只有一家在上海,我们景鸿集团在这个领域里面还是有比较悠久的历史的。我们公司一些移民的国家,主要是主流的国家,前期可能新西兰、澳洲,后面发展到加拿大、美国、新加坡以及英国,应该说主要围绕投资移民领域在做的。

  我们公司特色专注于项目的研究,我们最先在美国开办了我们项目研究中心,我们有常年的法律顾问移民律师经济学家,每一个在国内推广项目的,我们一定要到实地考察的,包括目前在推广的在建的我们投资已经完毕的一些项目,每年我们要做一些跟踪,这为了保证我们自己公司风险控制,这也是所有选择我们公司做投资移民的客人,得到投资移民款的返还。谢谢新浪提供这个平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加拿大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