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加美康李雅杰:美加移民前景依然乐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20:24   新浪教育微博
中加美康公司总经理李雅杰中加美康公司总经理李雅杰

  3月21日,加拿大魁省移民(微博)限额令的颁布一石激起千层浪,随后加拿大联邦政府颁布的2012年预算案中又宣布计划退回30万份技术移民申请。而近两年大热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也将在9月底到期。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这些热门项目的关门信息应如何应对,新浪移民(微博)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新浪高端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李雅杰:我从加拿大和美国的政策变化以及美康的优势方面谈一下我的个人见解。最近两年加拿大移民行业变化非常大,从2010年6月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门槛翻倍提高,11年7月1号联邦限额700个,到今年3月21号魁北克移民局公布只接受2700个申请。基本上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两扇大门关闭,现在只剩下几扇窗户,比如萨省和安省以及BC等各省的提名项目可以做。网友可以选择比较诚信的公司,经验比较丰富的公司去做。从长远来看,加拿大作为老牌的移民国家,虽然它的政策几经变动,调整政策是为了接受更好的更适合自己国家的移民。加拿大是人口稀少,老龄化比较严重的国家,吸纳移民是长期国策。我们相信两三年之后,加拿大仍然是主流的移民国家,我们对加拿大移民也是充满了信心!

  美国投资移民方面,EB5这个法案在2012年的9月30号到期,今年申请人剧增,估计有可能突破美国移民局规定的配额上限一万个。最近几年美国移民申请人,都是非常迅猛的在激增,去年是五千,到今年可能会突破一万。

  美国移民局在申请材料审核方面,会越来越严格。尤其对资产,投资人财务方面的来源,要解释的更加清楚。另一方面,对区域中心的EB5就业审核,就业机会的计算方面也会更加严格。

  中加美康李雅杰:美加移民前景依然乐观(图)媒体来源:新浪教育(微博)我个人认为,从美国现在经济发展和就业需求来看,我们预测,EB5项目在9月30号不可能关闭,只可能变换一种方式或者制定更加完善的制度。因为现在美国国会也在探讨EB5申请的快速通道,这样的一些积极的加快申请进程的措施。所以我相信美国移民的前景也是非常乐观的。

  从美康移民的优势这方面,美康是一家在移民行业里是比较特殊的公司,它是一个跨国公司,我们的总部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1989年成立的,北京美康公司是99年成立,到现在已经有23年专业移民经验。美康到现在为止已经帮助全球3万7千多个获得美国和加拿大的移民身份,我们在阿尔博塔、萨省等做是加拿大最大的劳务引进公司。

  由于美康作为跨国公司,资源比较丰富,在移民行业都在疯狂的赶魁省投资移民末班车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做我们的萨省PNP移民项目,最近没有像大家那么繁忙。因为萨省的项目我们89年在加拿大萨省成立自己分公司,我们的总裁他也是萨省人,在萨省当地有很多社会资源,我们在萨省移民局,也是奠定了比较好的一个信誉基础。

  经历2007年到2008年,以及现在两次萨省项目的申请,美康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萨省PNP项目对于申请人要求比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都低,要求申请人有50万加币以上的资产,近5年内具有3年管理经验,只需投资15万加币就可以全家移民加拿大,对申请人来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美国项目这方面,美康也有自己的优势,作为一个跨国公司,我们在全球包括在越南、印度、菲律宾、孟加拉,墨西哥等很多国家和地区都有自己的分公司,我们从事美国移民项目也有十多年的时间。在项目选择这方面,还是有自己的一些优势。大家知道美国投资移民最关键的就是选择项目。我们的这个项目,区别于同行的一些EB5最大的优势在还款方面,周期短一些,一般在两年半的时间就可拿到50%的还款,这些是比较有优势的地方。    基本上美康的优势就是介绍到这里,也非常感谢新浪出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我刚才听到梅总关于微博那块的介绍也是受益匪浅,决定回去把我的微博再好好完善一下。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加拿大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