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瑞钟慧:移民行业机构应丰富移民产品和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20:32   新浪教育微博
亨瑞集团副总裁钟慧亨瑞集团副总裁钟慧

  3月21日,加拿大魁省移民(微博)限额令的颁布一石激起千层浪,随后加拿大联邦政府颁布的2012年预算案中又宣布计划退回30万份技术移民申请。而近两年大热的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也将在9月底到期。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这些热门项目的关门信息应如何应对,新浪移民(微博)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新浪高端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钟慧:借这个机会非常感谢新浪出国频道提供这个平台,我本人是新浪忠实的读者,相信广大网友也会感谢你们让他们知道了移民最新的政策。刚刚梅总的PPT我看了非常震撼,对微博的强大功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因我本人因为在美加生活十多年,在织微博这方面我是比较OUT,愿意有机会将这个功课补上。

  我是亨瑞集团的副总裁,今天是代表亨瑞集团来的,对移民本身新的政策方面,前面几位同行已经介绍了,我不再赘述了。第二个话题、第三个话题,诚信和优势方面,我想请广大的网友,最重要的时机,怎么选择有诚信的有经验的机构,在座的各位确实像前面几位各有所长,亨瑞这方面的我想稍微简单的,借这个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们是95年来北京做加拿大移民,从技术移民到加、美、英、香港等投资移民各个项目,资质非常全,目前来说我们摊子铺的比较大,全球有50多家分支机构,我们是集团管理。北京这边有300来号人,在应对政策变化能力方面有优势的,也包括我们丰富的移民产品,包括目前我们通过率非常好的加拿大萨省提名等项目,因为我们对我们的广大网友来说,移民国家没有最好的,没有说哪个项目是好还是坏,适合您的家庭适合您的孩子,才是好的。亨瑞我们主要优势是美加移民,也包括加拿大的各个省提名,我们在加拿大有8家分公司,各个省的移民做的非常早。刚才跟麦斯林的老总交流,包括王总刚才号召的,大家同行在丰富移民产品方面,大家多交流,共同发展是非常好的。

  亨瑞钟慧:移民行业机构应丰富移民产品和项目媒体来源:新浪教育(微博)除开移民产品,亨瑞留学(微博)业务已经大力展开了,与移民互动,也有不少美国夏令营、英语学习游学活动。

  另外一个就是,后续服务和增值服务,比如说我们全国40多家分支机构我们是集团管理的模式,包括孩子留学,包括今后大人们探亲旅游签证、家庭团聚等增值服务,我们在北京总部,所有跟移民留学相关的产业的范围,我想我们的网友们不需要找他人了,我们都提供这样的服务。

  我们亨瑞的安家服务,在美国运营总部在洛杉矶,在美国目前有四家分公司,都是我们自己分公司雇员,加拿大八家。亨瑞的高成功率及优质的安家服务口碑带来客户,我个人去年有50%以上客户是通过老客户介绍的。

  说到美国投资移民这个话题,刚才几位老总观点我们非常同意,今天我们的总裁没有来,他经常在美加之间跑来跑去的频率非常高,大家很多人认识他,说他是Super man,他这两年出席全美移民局官方会议和移民律师会议6、7次了,包括上周前移民协会会长合作律师来我们亨瑞,他说99%这个政策是要延续的,但再延续一定会提高门槛的,不是50万美元了,或者说创造就业机会有些附加条件,所以说目前移民美国是性价比最好的时机。

  大家都知道要有风险意识去选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我们亨瑞有美国的团队长期跟踪选项目,我们尽量提供有公信力的第三方的评估报告给大家参考,提供我们认为风险可控的项目。

  今年9月30号以后,只要这个政策延续,您在9月30号之前递上去申请就赶上50万美元的低门槛了。现在美国移民局的审核标准越来越严,也在变化。像我们几家用加拿大文案功底做美国投资移民的文案,相对比较超前,成功率更有保障。选美国项目广大网友多多比较,一个好的项目一个好的中介,对你的移民成功至关重要。我把时间先留给其他的同行,今天很匆忙没有太多的准备。再次感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加拿大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