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逼真混血美女机器人亮相 表情丰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5:0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日俄混血版本的“仿真美女”。日俄混血版本的“仿真美女”。

  广州日报(微博)讯 近日,号称“最像真人”的日俄混血版本的“仿真美女”亮相中国香港太古城,会做出眨眼、微笑、皱眉等65种不同面部表情。

  报道称,“出生于”2010年的这款“仿真美女”,外形以20多岁的日俄混血女性为模本,会做出眨眼、微笑、皱眉等65种不同面部表情,皮肤由柔软的硅胶研制,肤色逼真度极高,更能像真人发声、对话、唱歌,远看几乎与真美女无异。 (记者:玉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