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录取率最低大学前20名:哈佛再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7:3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微博)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知名博客站点Business Insider周五发表署名为艾比-罗杰斯(Abby Rogers)和埃里克-普莱特(Eric Platt)的统计报告称,美国大学学费正在上涨,录取率继续大幅下降。

  在录取率最低的前20所大学中,哈佛大学再度登顶,其录取率创下5.9%的历史最低水平。

  这两名调查者对全美大约150所最具竞争力的大学的录取率进行了统计,这项统计所覆盖的大学仅提供传统的四年制教育。

  以下是录取率最低的前20所大学的榜单:

  1、哈佛大学:5.9%

  2、斯坦福大学:6.6%

  3、耶鲁大学:6.8%

  4、哥伦比亚大学:7.4%

  5、普林斯顿大学:7.9%

  6、麻省理工:8.9%

  7、达特茅斯学院:9.4%

  8、布朗大学:9.6%

  9、阿默斯特学院:11.9%

  9、杜克大学:11.9%

  11、宾夕法尼亚大学:12.3%

  12、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12.4%

  13、波莫纳学院:12.8%

  14、加州理工学院:13.0%(去年的数据,今年数据尚未取得)

  14、芝加哥大学:13.0

  16、斯沃斯莫尔学院:14.0%

  17、范德堡大学:14.2%

  18、西北大学:15.3%

  19、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15.4%

  20、皮策学院:15.7%。

  调查者简介:

  艾比-罗杰斯:

  Business Insider名录和排名编辑。

  埃里克-普莱特:

  普莱特在2011年9月份加盟Business Insider,担任金融市场记者。在加入Business Insider之前,他曾是《纽约时报》的自由撰稿人,主要涉及教育领域。此外,普莱特还曾为《福布斯》杂志和《财富》杂志撰稿。此前普莱特还曾担任Facebook顾问,并曾短暂供职于摩根士丹利(MS)。

  (金良/编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