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抓拍“功夫青蛙” 模仿李小龙练踢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4: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摄影师抓拍到红眼睛树蛙“踢腿”一幕,这只青蛙仿佛是在模仿李小龙的功夫。摄影师抓拍到红眼睛树蛙“踢腿”一幕,这只青蛙仿佛是在模仿李小龙的功夫。

  摄影师抓拍到红眼睛树蛙“踢腿”一幕,这只青蛙仿佛是在模仿李小龙的功夫。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日前,一名印尼业余摄影师抓拍到了一只红眼睛树蛙模仿功夫大师李小龙“练功”的一幕。

  据摄影师介绍,当时那只红眼睛树蛙仅用左后肢支撑自己的身体,把右后肢伸了出去,两只前肢也在空中挥舞,像极了功夫大师李小龙经典的踢腿动作。

  据报道,红眼睛树蛙依靠身体表面鲜艳的颜色来保护自己,并没有毒性,靠捕蟋蟀、飞蛾和苍蝇为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