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富人青睐美国 纽约将办移民题材电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4:42   新浪教育微博

  摘要:据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调查,美国既是中国富人最大移民目的地,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海外投资国家,占受访中国富人的42%。其后,中国富人的海外投资目的地依次为我国香港地区、加拿大、新加坡,占比分别为38%、23%和12%。

  近年来,选择移民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形成了中国的第三波移民潮。这波移民潮的特点是:先富群体成移民主体;申请移民的数量多、增速快;不少移民是社会名流、成功人士;移民热潮伴随着大量社会财富向国外转移;“移民不移居、移家不移业”;富人“主动寻求托庇”的移民动机强烈,而移民的首选目的地是美国。世贸通专家介绍:美国投资移民的最大优势是门槛相对较低。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要求申请人拥有合法资产50万美元以上,投资50万美元到移民局批准的项目中,5年后取回本金,或在美国直接投资100万美元。这相对于英国“105万英镑全额投资”(或一次性支付19万英镑贷款利息,在个人或配偶名下拥有200万英镑的净资产证明)的方式更容易接受,并且无需申请人具备经商或管理背景,并允许捐赠和继承等。

  作为一个移民大国,美国对待各国移民和移民文化的宣传也是相当重视,近日,纽约市长办公室移民事务部6日宣布,在17日至24日第九届移民文化周期间,市政府将举办移民题材电影展,以展示移民对美国的贡献,介绍移民的多元文化和美国移民史。其间,纽约5大区不同地点将放映5部移民题材纪录片,其中由美国女导演玛丽·马齐奥执导的《苹果小贩》最为有名。这是一部融饮食健康、移民生活和娱乐为一体的纪实片,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移民在纽约街头销售水果蔬菜的故事。影片赞扬小贩们将新鲜的蔬菜水果送至纽约各个角落,使得人们吃得更加健康。一些政界人士以及移民问题和饮食卫生专家学者还专门举办过专题研讨会,探讨这部影片所涉及的社会问题。纽约市政府自2004年开始举办移民文化周,通过每年举办不同的活动,增进普通美国人对移民文化的了解,促进社区和谐,减少歧视与暴力。

  美国本身就是一个移民国家,多种族、多民族决定了其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因此人们把美国比作一个文化的“大熔炉”,相比其他国家,外国移民能够更容易地融入美国社会。对于想通过投资来移民的人来说,美国的EB-5移民自1990年设置以来,是限制最少,审核时间最短的一条便捷移民通道,被称作“移民快速通道”。 世贸通作为最早在国内推广美国EB-5项目的移民机构,与美国的政要、移民律师、金融机构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通过世贸通,客户可以享受最为权威的专家提供的服务,并在第一时间掌握与美国移民有关的政策、资讯。公司自2006年首批推广美国EB-5移民项目,先后获得了美国洛杉矶、东南洛杉矶、南达科他州、爱达荷、北加州、加州能源、华盛顿等区域中心的首席代理,并率先采用第三代就业模式和保险公司承保本金100%返还,成为美国投资移民领军机构,长期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快捷的服务理念,帮助数千人成功移民美国。每一个精挑细选的美国EB-5项目,都掀起投资移民行业的热潮。近期,世贸通(微博)推出的华盛顿都市广场项目II期也受到了广大中国投资者青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