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奖调查:你对海外游学的期望及喜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1:59   新浪教育微博

  海外游学不是单纯的旅游,也不是纯粹的留学,它贯穿了语言学习和参观游览,融合了学与游。近年来,游学概念已经为越来越多人所了解并熟悉,为了更好地提供海外游学服务,了解公众对游学的期望及喜好,EF英孚教育(微博)联合新浪教育(微博)共同发起本次调查。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并请留下您的信息和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将会随机从中抽取参与调查的幸运网友,获得由EF英孚教育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调查 游学 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