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满机场安检方式 当众脱光全裸抗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4: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当地时间2012年4月17日,美国波特兰国际机场,布雷南在过安检时脱光衣服,全裸抗议机场安检。 当地时间2012年4月17日,美国波特兰国际机场,布雷南在过安检时脱光衣服,全裸抗议机场安检。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9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不满机场安检方式,索性脱光全裸。他被以扰乱公共秩序以及猥亵的罪名送交警方。

  49岁的当事人布雷南任职于高科技公司。17日,他在波特兰机场接受通关检查的时候,检查人员要他脱鞋并解开皮带,而布雷南却脱个精光。这出其不意的举动,把旁边人都吓了一跳,很多带着小孩的妈妈赶紧用手遮住孩子的眼睛。

  围观的旅客中,有人笑,有人拍照。布雷南不理会海关要他赶快把衣服穿起来的命令,海关只好把他拉到一边,给他围上毛巾。他在机场留置了一个小时后,被警方带走,稍后获释。

  布雷南宣称,他这么做也是临时起意。他认为,机场安检全身拍摸的方式,已经侵犯到他的隐私,他干脆脱光,让他们看清楚身上没有炸弹。布雷南认为这属于言论自由的保障范围。

  布雷南曾多次在社交网站上抨击机场安检方式,称侵犯个人隐私。这已不是他第一次为了表达政治理念而宽衣解带。波特兰每年都有一项裸体的自行车骑乘活动,目的是抗议美国对石油的过分依赖,布雷南参加过三次这项活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