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女子喝可乐过多致死 每天至少喝7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14:42   国际在线微博
娜塔莎·玛丽·哈里斯(Natasha Marie Harris)(网页截图)娜塔莎·玛丽·哈里斯(Natasha Marie Harris)(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19日报道,30岁的新西兰女性娜塔莎·玛丽·哈里斯(Natasha Marie Harris)2010年2月在因弗卡吉尔岛(Invercargill)死亡,最近她的死亡案件又经验尸陪审团审理,诸多结果表明她很可能是因喝可乐过多而死亡。

  4月19日,克里斯多夫·霍奇金森(Christopher Hodgkinson)告诉验尸陪审团,哈里斯死前一整年身体状况极差,包括每周呕吐6次,但他们以为这只是妇科病和照看8岁的孩子压力太大所致。

  据警方估测,她每天至少喝7升可乐。霍奇金森说她喝可乐成瘾,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喝可乐,睡前也要在床边喝一瓶可乐。没有可乐她就会变得易怒,或情绪低落。验尸官称哈里斯肝部有疾病,但还不清楚确切的死因。霍奇金森称她以前被诊断过因为喝可乐长了心脏动脉瘤。医学检验称她还有严重心率不齐的问题,这也可能是死因之一。

  丹·莫宁(Dan Mornin)医生表示,哈里斯可能还有低钾血问题,而她的呕吐很可能是因为摄入太多咖啡因造成的,医学上称做咖啡因中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