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老人靠“行窃”过奢华生活 自称是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19:5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英国的南安普顿,一名51岁老人因盗窃他人财产多达3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0万元),被当地法院判处32个月的监禁。据称,这些钱财大部分已被该名老人挥霍一空,为此她还戏称自己是贵族。

  据报道,这位老人名叫珍妮•格莱尼斯特(Jenny Glanister),她曾是两家残障护理医院的财务经理,在2004年到2010年间,她一共从病人的账户里转走多达3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0万元)的钱财,而这些钱大部分被她挥霍在购买昂贵的项链、貂皮大衣等奢侈品,其中有一条项链价值人民币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在法院的听证会上,她还称自己是一名贵族,理应享受如此奢华的生活,其实她只不过是一位家具店老板的女儿。

  目前,当地法院已经因珍妮盗窃他人财产行为判处其监禁32个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