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岁猫近18公斤 不得不寻求减肥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肥猫”来到动物庇护所寻求减肥治疗“肥猫”来到动物庇护所寻求减肥治疗

  新华网专电 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只宠物猫两岁时就重17.7公斤,不得不到一家动物庇护所寻求减肥治疗。

  美联社21日报道,这只猫被取名“喵”,主人已87岁高龄,难以继续照顾它,向新墨西哥州圣菲动物庇护所寻求帮助。

  “这只猫的问题是,你看一眼,就知道它肥胖,”庇护所发言人本·斯旺说,“它胖得简直难以置信。”

  斯旺说,一只成年猫的正常体重是3.1公斤至5.4公斤,不清楚“喵”如何在短短两年时间内长这么重。

  “如果你上网,会发现许多这样的猫,”斯旺说,“它们的主人只喂它们吃一样东西,营养不均衡,然后猫就拒绝吃其他东西,越来越肥。”

  动物学家珍妮弗·斯特克蒂说,庇护所为“喵”制定了一份特殊食谱。自庇护所接收以来,“喵”已经减肥近1公斤。预计它还需要减掉一只正常猫的体重才能被其他家庭收养。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肥胖猫来自澳大利亚,重约21公斤。不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不再列入最肥胖猫,担心可能鼓励人们过度喂养宠物猫。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