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市区域中心第九期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20:53   新浪教育微博

  纽约市区域中心New York CityRegional Center(以下简称NYCRC),其所在地是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市场之一。纽约市区域中心早在2008年底获得美国移民(微博)局的批准,正式成立。自2009年底纽约区域中心来到中国寻找EB-5投资人起,外联集团一直与其密切合作。外联集团成功带动了纽约市区域中心多期项目在华推广,正是纽约区域中心对项目审核的严格及纽约市政府对项目的支持,塑造了一期又一期的美国经典投资移民项目。

  外联集团是NYCRC的第一个合作与战略伙伴,也是NYCRC的一级代理。近两年来,NYCRC已经陆续推出九个投资移民的项目,并且之前的八个项目已经售罄,目前纽约八期还在开放阶段。外联集团作为移民界的领军集团,一直以来,已经为其成功募集了超过2亿美金的投资款,并且帮助众多家庭成功获得美国绿卡。

  纽约市区域中心第九期项目——纽约市医疗办公园区建设项目正火热认购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