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PSW签证取消后的英国移民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20:56   新浪教育微博

  曾经吸引大量国内学生赴英留学(微博)的PSW政策在4月6日正式取消,巧合的是,这一天正好是2011年4月6日英国投资移民(微博)新政实施一周年的日子。据施强移民(微博)咨询部经理王慧透露,PSW取消后,很多留学生家长纷纷前来咨询英国移民的情况,希望通过移民为孩子创造更好地求职机会和留英条件。

  PSW签证取消

  留学生毕业留英更困难

  英国政府自2008年6月30日正式引入PSW签证,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的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国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 实施数年后,PSW签证于今年4月被终止。施强移民咨询部经理王慧说,根据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的最新消息,在PSW签证被取消后,获得英国认证机构授予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可申请另一种签证留英,即T2工作签证。但是T2提出了3个要求:第一,申请人必须已经在英国找到工作,并拿到雇佣通知书;第二,这份通知书必须是由英国边境事务管理署认可的担保机构发出的;第三,这份工作的年薪不得少于两万英镑。这三个要求对于留学生来说是比较困难的。

  签证变革也能留英

  投资移民更加快速便捷

  T2的严格要求使得很多英国留学生毕业后不得不回国寻找出路,但是受到英国福利体系和教育体制的吸引,绝大多数留学生都希望继续留在英国发展。因此,一些英国留学生家长开始将目光投向投资移民这种快速、便利的留英方式。

  为了刺激经济复苏、吸引海外投资,去年四月英国政府放宽移民政策,新政策除保留此前的105万英镑投资、5年后转永居项目外,又新开通500万英镑投资、3年后转永居和1000万英镑投资、2年后转永居两个加速投资移民项目。施强移民咨询部经理王慧介绍,根据目前的政策,对于现在还在英国留学的留学生来说,投资移民是最快捷有效的途径。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英国投资移民的审批速度相对来说比较快,施强移民有客户最快五天就获得签证审批。

  如果您的孩子正在英国求学,或者将来打算要去英国留学,但是由于PSW政策的取消,毕业后很难继续留在英国发展,那么您可以考虑先让孩子移民再送孩子去留学,通过移民让孩子获得更强的竞争力。我们非常希望能针对您个人和家庭的不同情况,为您提供专业的移民留学方案。施强国际的每一位顾问都竭诚为您的家庭发展和规划服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