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南加大遭枪杀 留学生父母携儿女骨灰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8: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南加大枪杀案两位受害人吴颖和瞿铭的父母当地时间21日乘坐中国国航航班CA984离开洛杉矶,带着儿女的骨灰和学生15000元捐款回国。

  中领馆教育参赞陈准民表示,受害者父母来美时中领馆曾接到南加大通知,且去机场接机,但离开时没有收到航班消息。

  南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范兆虎表示,20日晚就已将捐款送到家属手中,两位遇难学生家属分别得到善款7709元。受害者父母情绪已较平复,对南加大全程的安排也很满意。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21日在校内网站主页上发出公告,三天的现金加支票总和是1万5418元。因部分善款由人民币转为美元,汇率变化导致比公布账面总额略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