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NB省提名客户陆续获得省提名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4:49   新浪教育微博

  信息来源:和中资深移民(微博)顾问 景霁

  客户简介:周先生,IT行业,公司副总经理

  和中点评:周先生经朋友介绍与和中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周先生自己也在多家移民公司间进行深入的比较选择。周先生发现和中公司为其介绍的项目,更适合其自身的情况。和中专家建议,实实在在选择适合周先生资产规模和条件的项目,同时还能突出其自身的英文优势,竞争掉其它申请人,把有限的配额留在自己手中。事实胜于雄辩,周先生选择和中是正确的,并且在与和中深入交流的过程中,同样切身感受到了“踏实、顺利、愉快”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周先生申请的过程中,同样遇到NB省移民政策的调整。如同高考(微博),当申请人多的时候,移民局势必水涨船高提高申请门槛。但是周先生年轻、英文好,资产300万,在省提名项目,特别是NB省的项目中,明显占有优势,所以,不管移民政策如何调整,和中律师专家团队,对周先生都非常有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周先生顺利得到省提名项目中最最关键的省提名纸。

  2010年8月1日 递案NB省政府

  2010年11月18日 获得省政府邀请函

  2010年12月22日 获得商务签证

  2011年3月2日  面试通过

  2011年8月15日 补交雅思(微博)4.5分的雅思成绩

  2011年12月19日 省提名纸正式批准(预计随后的10月内应该获得联邦移民局批准)

  和中团队向周先生再次表示我们由衷的祝福,祝他在“走出去、请进来”的时代潮流中迈出坚实的又一步。

  同时,通过周先生的典型案例,我们判断,由于申请人数的增加和移民配额的限制,移民局势必水涨船高地提高审核门槛,所以和中专家建议有志于国际化发展的客户,以及为子女国际化教育寻求更高标准的父母,在和移民局打交道的这一不可逆的过程中三思而定,多家比较,综合考量,避免遗憾和弯路。我们会用我们专业的心,做好专业的事,助您和家人的人生之旅锦上添花。

  和中建议:您从众多移民公司中选择支持者时,不妨参考如下标准

  1. 责任心强的团队  (做事情的是人,人的责任心和专业度非常的重要)

  2. 历史悠久的团队  (历史悠久,才会有大量朋友介绍朋友的基础,是投资移民办理过程中,支持者稳定的保障)

  3. 项目众多的团队  (项目多,意味即使某一个项目移民局政策收紧,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4. 规模大的团队    (同样是保障在投资移民办理的过程中,一个稳定的团队至关重要)

  同时,和中公司一定帮助您分析最适合您的申请途径。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如果您的资产目前在200万到900万人民币之间,您的英文又很好,年龄也比较轻,我们仍然建议您通过PNP省提名的方式,充分发挥您的优势,将有限的配额,在和中专家的支持下,牢牢地握在您与我们的强强组合的手中。

  期待,签一个客户,交一个朋友,书一段历史,成一段佳话。

  案例来源:北京和中

  和中移民专家、项目经理:景霁先生 (010-58692233转818   手机:13910847820)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