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一卡通广告女性着装性感暴露引观众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 14:08   国际在线微博
英国一卡通广告中女性着装性感暴露引发观众不满(视频截图)英国一卡通广告中女性着装性感暴露引发观众不满(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英国一则在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广告近日引发热议,因为广告中的女性卡通人物着装“太过性感暴露”,遭到众多观众投诉。

  据悉,引发争议的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促销广告,画面中的女性卡通人物有的身穿性感比基尼,胸部异常丰满,有的穿着超短裙,露出粉红色内裤。这则长约30秒的广告自播出以来,已经引来37个投诉电话。投诉者表示,该则广告中的人物着装太过性感暴露,存在误导和冒犯性内容,容易对儿童造成不良影响。

  不过,负责调查此事的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ASA)拒绝采取任何行动。该机构发言人称,他们已经收到许多投诉电话,指责这则广告少儿不宜、存在冒犯性内容等,但是这并不足以让他们撤掉该广告。发布这则广告的保险公司也称,他们的广告中没有任何违规内容。(李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