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岁老妇高崖跳伞 再度晋身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0: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百岁老妇高崖跳伞 再度晋身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百岁老妇高崖跳伞 再度晋身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日报道,女人瑞麦卡尔平(见图)已届104岁,需要轮椅代步,但她勇者无惧,早前在塞浦路斯一个2400英尺的山峰上玩高崖跳伞,成为此运动的最年长参与者。她准备在5年内第二次晋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解释再次参与,是因为101岁美国女人瑞哈迪森打破了她5年前所创纪录。

  育有2名子女、4名孙儿和2名曾孙的麦卡尔平享受高崖跳伞的每一分钟,认为这次比上次还要好,更说希望再试一次。她的创举被拍成影片,上载到视频网站。

  她的丈夫托马斯1980年死于癌症。在她80岁时,孙儿鼓励她参与《埃塞克斯节目》的笨猪跳,令她初尝极限运动滋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