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动物园一幼狮与臭鼬成好友 形影不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4:06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小狮子“亲吻”臭鼬小狮子“亲吻”臭鼬

  中新网(微博)5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在加拿大蒙大拿的一家动物园里,一只小狮子和一只只有6周大的臭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们时常相互依偎躺在草地上,场面温馨。

  报道称,小臭鼬“花生”被遗落在安大略湖畔,后来人们发现了它,并将其放入动物园内,与一只名叫安娜贝勒的小狮子一同饲养。虽然在野外狮子与臭鼬是天敌,但在这里,它们却演绎出了一段跨越物种的友谊。

  61岁的野生动物爱好者兼摄影师道•强森拍下了这张照片。他称,自己被这些小动物之间的温情所触动。但他也怀疑,这两位好伙伴的友谊是否能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一直持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