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象会用鼻子吹口琴 高潮时用耳朵拍打伴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0: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会吹口琴的大象珊蒂会吹口琴的大象珊蒂

  中新网(微博)5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一头名为珊蒂的大象颇具音乐天分,它不仅会用鼻子吹口琴,在吹到高潮的时候,还会用耳朵拍打、用象腿磨蹭东西伴奏。

  据悉,珊蒂是一头36岁的亚洲象。它看起来对音乐乐在其中,就算无人在场,它也会吹固定在木门上的口琴。

  动物园的管理人员称,珊蒂吹奏的乐曲抑扬顿挫,总在最澎湃的时候结束,除了口琴之外,牠也经常用大耳朵拍打、或是用象腿磨蹭东西弄出声音伴奏。

  珊蒂是1976年斯里兰卡馈赠的礼物。它如今已是母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