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北克学生半裸游行 抗议学费上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 10: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生仅穿内衣上街示威,抗议学费上涨。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生仅穿内衣上街示威,抗议学费上涨。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的大学生当地时间3日晚上,冒着春寒,半裸上街示威,抗议学费上涨。

  在蒙特利尔市区,上万名学生仅穿内衣内裤,游行抗议。发动抗议的学联会通过Facebook等社交网站,呼吁学生在市中心公园集合,同时还鼓励大家携带抗议标语及人体彩绘油漆,游行开始后,大家一边走一边脱衣服抗议。

  当晚,响应抗议的男女学生大多只穿内衣现身,也有女学生半裸上身,以彩绘方式遮掩胸部,当时气温约14摄氏度,对于当地居民而言,已属舒适合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