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疗伤手册》走俏日本 期望3个月抚平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 10:4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为日本京都市某企划公司推出的《失恋疗伤手册》,手持手册的是参与制作的企划人员藤田珠美图为日本京都市某企划公司推出的《失恋疗伤手册》,手持手册的是参与制作的企划人员藤田珠美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帮助遭受失恋打击的人们情伤早日恢复,编辑免费报纸的日本京都市某企划公司推出了一本《失恋疗伤手册》,大受欢迎。

  据报道,手册每一页上都印有“人生有失败的权力”等名言及“慢慢走出失恋痛苦”等建议,并推荐了一些触动受伤心灵的电影及书本。为帮助失恋者早日恢复,手册还可写下3个月的日记和日程安排。

  推出这本疗伤手册的契机是公司陆续有员工失恋,公司为给他们准备有助于缓解失恋痛苦的物品而策划了这本手册。一项针对大约150人实施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走出情伤所需时间平均为4个月左右,因此手册制定了更快恢复的目标。

  手册为明信片大小,共36页。黑色封面上印有一头在深夜哭泣的猫头鹰,与泪湿枕头的失恋形象不谋而合。

  为鼓励失恋者积极外出,手册中还配有一人游京都的观光地图,并有员工亲笔写下的温情话语。

  参与制作的企划人员藤田珠美(28岁)表示:“大家制作手册的时候都怀着帮助失恋者尽快走出阴霾的心情。”据悉,这本手册在2009年的某次活动中一经上市立即售罄,至今已售出近千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