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家巧制“小人国”工具 剪刀不及拇指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 14:2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从小就喜欢制作手工品的艺术家德米特里与他制作的“袖珍”作品合影从小就喜欢制作手工品的艺术家德米特里与他制作的“袖珍”作品合影
德米特里制作的小剪刀还不及拇指大,但可以正常使用德米特里制作的小剪刀还不及拇指大,但可以正常使用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拉脱维亚艺术家德米特里热衷于用废旧物品制作“迷你版”的日常用品,如吉他、剪刀、书柜、斧头、脸盆等。他亲手打造的微型工具和家具等,不仅小巧精致,而且都可以正常使用,实在令人惊叹。

  据称,他制作的斧头、钳子等工具仅有火柴棒大小,尤其小剪刀,还不及拇指大。德米特里表示,他从小就喜欢制作这样的小东西,做这些东西时,双手丝毫不能抖动,而且还要有极大的耐心。

  德米特里说,他制作“迷你”物件的材料大多来自别人丢弃的一些不起眼的小东西,如螺丝、铁钉、易拉罐、收音机零部件、木尺和冰激凌棍等。

  他还说,做了那么多的小物件,下一步他打算做一个可以存放所有小物件的“迷你”房子,还要配上车库和花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