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中老师惩罚学生戴狗头套 已被校方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 13: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休斯敦5月10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帕斯科县泽夫西尔斯高中教师劳瑞·贝利处罚学生戴上宠物头套,被其他同学拍照并上传到网络,引发公众大张挞伐。这名47岁的科学教师曾多次以同样方式处罚迟到或调皮的学生,目前已被校方停职。

  这种圆锥形的宠物保护套,专为猫狗和各种小动物在手术后或病患期间佩带,以防止它们自己添咬或抓挠患处。劳瑞·贝利曾先后用这种方式处罚过8个有不良行为的孩子,并模仿迪斯尼电影给宠物套起名为“耻辱锥”。

  “我只是喝了苏打水。她就说:‘要我给你戴上保护套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学生在学校董事会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什么都没说,她就给我戴上了那个东西。”

  不少市民看到学生戴着宠物头套的尴尬照片后十分气愤,帕斯科县的家长(微博)们说:“我们很反感这种做法,学生是人不是动物,更不是什么做过绝育手术的人!”“家长们都认为她应该被解雇。”

  有的学生却认为这很有趣。塔尼莎·梅迪娜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贝利只把这当做玩笑,她在事前告诉我们要采取这种方式作为惩罚,我们都笑了。”

  劳瑞·贝利被无限期停职,在被允许复职前必须出席一个特殊的听证会。她本人没有作出任何声明,但曾向学校官员表示,这一举动只是开玩笑,并不意味着她要伤害学生或使任何人难堪。

  “对孩子做这样的处罚,实在是很疯狂。”精神病学家沃尔特博士认为,这种做法是对孩子的贬低和侮辱,“对所有的孩子都不应该这样做,特别是青春期的孩子、尤其是高中学生,他们正处于最敏感的时期。”

  帕斯科县督学希瑟佛罗伦萨言辞激烈地表示:“劳瑞·贝利的行为充分表现出她缺乏良好的判断和洞察力,”并坚决建议学校将其开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