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瑞集团美国投资移民大型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9:40   新浪教育微博

  5月19日(周六),下午2点,亨瑞集团在北京国际饭店多功能厅5号举办美国投资移民(微博)大型讲座。资深移民专家讲解最新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详细介绍美国投资移民优势、条件以及流程。EB-5到期在即,对未来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走向进行深入剖析。

  针对大多数移民家庭最关心的子女去当地上学问题,为您介绍持绿卡升名校的新型留学(微博)模式,详析拿着绿卡去上学所具有的传统单纯留学所不可比拟的优势所在,真正做到移民留学两不误。讲座安排专业移民顾问为您现场答疑。如果您对美国投资移民感兴趣或正有移民打算,本次讲座绝对不容错过。

  亨瑞集团在移民留学行业服务中国二十年,拥有“境内外多重资质”,凭借遍布全球五十余个分支机构以及和各国移民主管机构的紧密联系,能够做到信息灵敏、掌握先机,拥有更多最新优势项目。亨瑞移民美国投资移民I526和签证成功率均达100%的成绩更能证明我们会是您移民路上最为可靠的保障。

  席位有限,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85870530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移民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