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新钞票屡现“诡异”图 被指能看到裸女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6: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在加拿大新公布的20元新钞上,能看到纽约“世贸双塔”的图像。在加拿大新公布的20元新钞上,能看到纽约“世贸双塔”的图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中央银行去年11月公布新发行的100元新钞时,有人说在钞票上看到性玩具及女人身体。如今,在新公布的20元新钞上,又有人说看到裸女像及已被撞毁的纽约世贸大楼双塔。

  加拿大中央银行2日曾向一些特定的团体展示了今年11月即将发行的20元新钞。许多看到新钞的人表示,钞票上好像有纽约世贸大楼的图像。

  根据加央行说法,20元新钞上的图像,事实上是法国维米纪念塔。这座纪念塔是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在维米桥战役中牺牲的军人,包括加拿大军人。

  一名曾看过20元新钞的多伦多人表示,他不知道这个钞票是否会勾起人们对于9•11纽约双塔被撞毁的回忆。

  另一人则表示,如果他不是对维米纪念塔有一定了解,乍看之下,还真会以为20元新钞上是纽约世贸大楼双塔。

  加拿大20元新钞上出现的,还不只纽约世贸大楼,还有人看到裸女像。一名看过新钞的多伦多人表示,20元新钞上的裸女像,肯定会触怒一些人。

  有英国媒体称,加拿大人似乎对新发行的20元新钞感到相当困惑,有些人说看到了3个裸体女人像,有人说看到纽约世贸大楼。

  加拿大新发行的20元新钞定于11月开始流通。而50元及100元新钞已在市面流通,除100元新钞有人说看到性玩具外,50元新钞也有人说看到人的头骨。

  加拿大中央银行2013年底还将公布新设计的5元及10元钞票,届时不知是否又会出现什么新的“诡异”图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