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手准备:高考留学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8:13   新浪教育微博

  一年一度的高考(微博)即将来临,家长(微博)那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在每年的此时变得愈加的迫切、不安,犹豫,甚至焦虑。有的父母是为孩子的成绩着急,希望能通过最后一个月做最后的冲刺;有的父母是希望孩子能保住现在的水平,在高考的时候能够正常发挥;有的父母可能是想把孩子送到国外读本科,但是提前也没有准备,想高考完了以后再为孩子办理留学(微博),但是同时为没有时间准备留学申请的相关材料而焦虑;……无论您属于哪一种,作为16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从事教育行业的津桥留学来说都很理解作为父母的心情,更理解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或者已经身处高中的学生的心情。

  在此,津桥留学提醒各位家长和学生,请用平常心对待高考吧,平常心,心常平,才能在高考这样的时刻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我,毕竟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经历,好与不好,都不意味着终结,而是意味着一段新的路程的开始。

  下面我们针对高考生中的一种现象与家长分享教育理念。一种情况是,学生的成绩可能很好,家长下一步想送到国外去继续深造,想好好的准备留学,但是又怕不参加高考,留学申请不成功会耽误孩子上国内的大学,于是不知道何去何从,很犹豫;还有一种情况,学生的成绩没有优势,参加高考就读国内的大学已经预计到不会很理想,于是想利用机会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参加高考怕来不及申请,不参加高考又怕孩子将来没有学可以上。那么针对这种情况,作为从事留学教育行业的津桥又有什么样的建议带给您呢?

  首先,津桥留学建议您,无论您的孩子属于上述哪种情况,高考是建议一定要参加的。因为现在申请国外的大学,招生委员会也越来越重视学生的高考成绩了,通过高考成绩一是可以反映学生在高中三年的大致的学习情况,另外也反映了学生做事坚持,有始有终的精神。由此可见,高考成绩是可以为留学申请加分的。

  其次,如果您参加高考完毕后,觉得成绩上国内的大学不理想,并想今年就出去留学的话,那么无论是申请美国大学,英国大学,还是加拿大大学等,都有一些针对这样的学生的预科项目或者双录取项目等,今年可以过去读语言,然后再申请自己理想的海外大学;在以往中,据津桥留学讲,他们每年都会接触很多这种情况的学生,有着丰富的处理经验,相信可以给迷茫中的家长以中肯的指导。

  第三,如果您今年还不参加高考,打算如果成绩好就在国内就读,高考成绩不好就选择留学,那么您可以考虑进入津桥留学的“高考留学双保险计划”,规划及申请老师会为您筹备好一切申请事宜,您可以安心的筹备高考,真正做到留学高考两不误。

  当然,据了解,为了给高中生学子以更合理的建议,津桥留学将于2012年5月19日,津桥留学将会在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中国人民大学(微博)文化大厦三层举办“高考留学双保险”之中外名校解析教育展会,欢迎有留学意向的高中生及其家长参加,在现场,您会获得来自津桥留学各个事业部门的资深规划老师为学生定制的一对一的留学方案规划,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国外课堂的气氛,切身去理解留学,切身去感悟留学,切身去参与海外留学申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