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女王遗失内裤遭网上拍卖 叫价超3000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0:23   国际在线微博
英媒报道英国女王遗失内裤遭网上拍卖(网页截图)英媒报道英国女王遗失内裤遭网上拍卖(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4日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40多年前遗失的一条丝绸内裤竟成了网上拍卖品,目前的最高叫价已经超过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0414元)。

  据悉,这条丝绸内裤上绣有一个大写字母E,可能是“伊丽莎白”这个名字的缩写,还有王冠图案以及珍珠纽扣。内裤的两侧绣有花朵图案,还有蕾丝花边。内裤的腰围为26英寸(约合66厘米),长16英寸(约合41厘米)。内裤保存完好,只是因为年代久远颜色有些发黄。

  据称,这条内裤是女王1968年访问智利时遗落在私人飞机上的,飞行员拾到后交给了一个名叫多普洛尼(Dobronyi)的朋友。2010年多普洛尼去世后,他的家人发现了这条内裤,他们决定在网上将其拍卖。拍卖广告称,这是得到一件皇家收藏品的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陈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英国 女王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