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留学签证高峰将至 学生应提前4个月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7:4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赴美非移民(微博)签证高峰期将于5月-8月来临,美国驻穗总领馆通知,有意赴美者请考虑提早办理签证,尤其是留学(微博)生可在学校注明的报到日期前120天开始申请。

  美国驻广州总领馆发现,随着中美旅游、留学、投资活动越来越多。美国驻广州总领馆领事部主任李靖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2010年广州夏季赴美非移民申请人数比前一年增长58%,光5月-8月的签证数量就为前年的两倍,超过13万人申请赴美签证。

  与往年不同,今年中国公民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首次不再受领区、户籍常住地限制,申请者可以在任何驻华美国使领馆预约签证面谈时间,外地人到广州领区签证赴美将成新情况。加上去年学生签证需求量增长近50%,美国领事馆估计,今年签证高峰期间的面签轮候区日均接待量将翻倍,签证预约等待时间可能会相应增加。

  专家建议,留学生可在学校注明的报到日期前120天开始申请,不然,签证等候时间最长可能要等1个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