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英国女性比男性更易出轨 人均2.3个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6:15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资料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一项调查显示,英国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感情出轨。抽样调查发现,出轨的女性平均有2.3个情人,而男性仅有1.8个。

  调查称,英国女性发生婚外情的平均时间为婚后5年,而男性通常为婚后6年,在年龄上女性也比男性要更早,女性为37岁,而男性为42岁。

  该调查还显示,男性发生婚外情主要是因为性冲动、厌倦婚姻以及被爱情所欺骗,女性则主要是为了寻求情感的满足和寻找生活的浪漫,而发生婚外情的人,76%的女性和67%的男性都宣称依然爱着自己的伴侣。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