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3岁老人捐肾救人 成英年龄最大器官捐赠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6: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83岁的克雷斯将一个肾捐给一名陌生人,成英国年龄最大器官捐赠者。83岁的克雷斯将一个肾捐给一名陌生人,成英国年龄最大器官捐赠者。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近日,一名83岁的男子将一个完好的肾捐给一位陌生人,成为英国年龄最大的器官捐赠者。

  据报道,这位83岁的男子名叫尼古拉斯•克雷斯(Nicholas Crace),居住在英国汉普郡。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手术,医生成功地将克雷斯的一个肾移植到一名患者身上。医生称,虽然克雷斯年龄比较大,但其肾的机能依然良好,与年龄为40岁的人相仿。

  据克雷斯称,“英国每天都有人因为得不到合适的肾进行移植而去世,如今我有能力去挽救他人,我就必须付诸于实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