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七旬国王陷丑闻 被曝包养德国情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 14: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绯闻女子维特根斯坦绯闻女子维特根斯坦
 卡洛斯一世(左)和王后今年2月参观企业的资料照片。两人本月刚刚度过金婚纪念。图/东方IC 卡洛斯一世(左)和王后今年2月参观企业的资料照片。两人本月刚刚度过金婚纪念。图/东方IC

  74岁的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最近丑闻不断。继上个月博茨瓦纳猎象之旅引发争议,眼下又深陷“情妇门”丑闻。西媒体爆料称,卡洛斯同一名金发碧眼的德国女郎有染。

  金发女郎

  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74岁的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最近丑闻不断。继上个月博茨瓦纳猎象之旅引发争议,眼下又深陷“情妇门”丑闻。报道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卡洛斯同一名金发碧眼的德国女郎有染,后者曾多次陪他出国游玩和进行官方访问。

  西班牙杂志《名利场》最早爆料称,这名女子是46岁的科里娜·维特根斯坦,曾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维特根斯坦不仅是卡洛斯国王的“财政顾问”, 还代表他“全面组织”其海外旅程。由于媒体目前正在狂轰滥炸、挖掘她同卡洛斯一世的“私情”,维特根斯坦已离开西班牙暂避风头。

  王室否认

  对于国王有私情的传闻,西班牙王室予以否认,并称维特根斯坦没有任何官方头衔。

  维特根斯坦的第一任丈夫、美国船运业大亨菲利普·阿德金则向媒体证实,他也参加了卡洛斯国王的博茨瓦纳狩猎之旅,自己的前妻跟国王只是朋友。“她曾对我说过卡洛斯国王是尊敬的朋友,仅此而已,她是个谨慎和忠诚的人。”

  民众不满

  在西班牙民众深陷经济危机泥潭、节俭开支艰苦度日的时候,卡洛斯一世奢靡的生活作风、捕猎珍稀动物的举动引起公众愤怒,甚至有人因此呼吁卡洛斯一世退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西班牙,王室成员受到民众极高的尊敬,其隐私往往受到高度保护。这次西班牙媒体热炒卡洛斯一世绯闻也显示出民众对王室的不满,也许“情妇门”之后会牵扯出更多的皇家秘闻。 (信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