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人迪拜车震遭起诉 或将双双入狱3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 11:21   国际在线微博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5月18日报道,一名英国女子和一名爱尔兰男子日前因在迪拜一辆出租车后座上发生性关系被当地警方逮捕,面临3年监禁。

  根据迪拜警方的报告,29岁英国女子丽贝卡·布莱克(Rebecca Blake)在迪拜一个名叫“爱尔兰村”的酒吧中遇到爱尔兰男子康诺·麦克雷德曼(Conor McRedmond),在12小时的醉酒狂欢后,两人一起乘出租车离开。上车几分钟后,两人就亲密拥抱在一起。出租车司机通过后视镜看到他们的行为,感到十分愤怒,于是下车报警。

  当附近的巡警赶到时,看到布莱克和麦克雷德曼正在出租车后座上发生性关系,遂将两人逮捕。目前他们已经被拘留了5天。警方已经提取到DNA样本作为他们醉酒和发生性关系的证据。

  布莱克与麦克雷德曼被控发生婚外性行为和在公共场所酗酒,在伊斯兰教国家,这都是比较严重的罪名,他们可能因此面临3年监禁的惩罚。(沈姝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迪拜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