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支绝招对付小偷 出售鳄鱼当“看门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7: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女子雇佣鳄鱼当门卫女子出售鳄鱼当门卫
鳄鱼当门卫鳄鱼门卫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所有人都希望自家免遭小偷“光顾”,不少人通过养狗、安装防盗警报器等方式应对失窃。而澳大利亚一位名叫特蕾西的女性欲出售一条能当“看门狗”的咸水鳄,并表示这条鳄鱼是看家护院的最佳选择。

  这条咸水鳄长约2.2米,被原主人特蕾西作为“家庭宠物”出售,开价1400澳元(约8725元人民币)。特蕾西承诺,拥有这条鳄鱼可彻底杜绝入室盗窃等难题。

  特蕾西还表示,咸水鳄虽然看起来凶狠,其实很好养。它和看门狗无异,只需在后院提供游泳池,以防其最后长到5.4米长;咸水鳄从不“挑食”,对鸡、鱼甚至死老鼠都是“来者不拒”。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