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大三明治夹41层肉:独自吃完需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6: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该三明治高为38厘米,宽度为60厘米,重达12.7千克。该三明治高为38厘米,宽度为60厘米,重达12.7千克。
厨师特里斯坦•韦尔奇在完成三明治最后的制作工序。厨师特里斯坦•韦尔奇在完成三明治最后的制作工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一名英国厨师制作出了全世界最大的夹肉三明治,该三明治中间有41层不同的肉类,重达12.7千克,据称一个人享用该三明治需要耗费10个小时。

  据报道,该三明治高为38厘米,宽度为60厘米,中间的肉类包括1.445千克火腿,2千克意大利腊肠、熏肉以及火鸡肉,1千克肉肠以及0.72千克西班牙香肠,同时,中间还夹杂着奶酪和黄瓜等,该三明治总重量达12.7千克。

  据悉,这名厨师特里斯坦•韦尔奇(Tristan Welch)同时还是一家餐厅的老板,他并未透露制作这个三明治所耗费的时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