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慈善明星狗征婚:曾与多位名人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 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温迪·戴蒙德(右)与爱犬“幸运”温迪·戴蒙德(右)与爱犬“幸运”

  美国畅销书作家、濒危动物救助专家温迪·戴蒙德正在为自己的爱犬“幸运”征婚。“幸运”可不是普通宠物犬,而是世界上与名人合照最多的狗。它因此成为动物救助机构的明星“代言人”。

  “幸运”是条白色马尔济斯犬,雌性,体重8磅(约3.63千克),活泼好动。“幸运”幼年时遭主人遗弃,1999年被戴蒙德收养,从此声名大噪。

  今年2月,“幸运”被确诊患上脾脏癌,医生说它还能活3个月至1年。为避免“幸运”孤独终老,戴蒙德计划7月12日为它举办婚礼,地点定在纽约曼哈顿的卓美亚埃塞克斯酒店。

  不过“新郎”尚未找到。为此,戴蒙德在自己和“幸运”的“脸谱”网页及相关网站发布征婚启事,招募“新郎”。凡是性格友善、不惧怕闪光灯的动物均可报名应征。

  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8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慈善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