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男人难以忘记的全球最火辣女星榜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8:35   南方都市报微博

  近日,知名男性杂志《Maxim》评选出100位2012全球最火辣女星,李奥纳多·狄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前女友,名模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荣登榜首。《黑天鹅》女星米拉·古妮丝(Mila Kunis)、凯蒂·佩里(Katy Perry)、艾玛·斯通(Emma Stone)以及梅根·福克斯(MeganFox)等均挤进前十。

  此次评选活动与以往不同,读者可以参与投票,当选“花魁”的Bar Refaeli说,“在这么多漂亮的女性中被选为第一名,我有点震惊。谢谢你们为我投票,我很荣幸,这个封号我永远不会忘记。”而《Maxim》对于之后出版的Bar Refaeli封面更是给出了“它将会让地球上所有男人都不会忘记”的预告!赶紧来看看这些美女吧,让我们的眼睛来一趟冰淇淋之旅!(李佳)

  1 芭尔·拉法莉Bar Refaeli

芭尔·拉法莉Bar Refaeli芭尔·拉法莉Bar Refaeli

  1985年出生的Bar Refaeli是少数出身以色列的名模,她15岁就出道,帮以色列服装品牌代言。在帮Victoria Secret走秀后大红,而此前她的李奥纳多·狄卡普里奥女友身份也让其知名度大增。《Maxim》提醒读者要关注这位性感尤物之后的封面,因为“它将会让地球上所有男人都不会忘记!”

  2 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

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奥利维亚·穆恩Olivia Munn

  这个上过两次《M axim》封面的女郎的简历里包括为《每日秀》担任亚洲高级记者和足以让成年男人惊叹的身材。她上过《艾伦·索金的新闻间》(HBO电视台节目),还拍了索德·伯格的《魔力迈克》(广告电影)。

  3 米拉·古妮丝Mila Kunis

米拉·古妮丝Mila Kunis米拉·古妮丝Mila Kunis

  自从她在《黑天鹅》里和娜塔莉·波特曼亲吻之后,我们对这位黑发尤物的欣赏就变成一种着迷。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电影《泰德》也很快就要首映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全球 性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