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印留学市场萎缩澳洲留学产业遭遇寒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17: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澳洲国际教育协会(Australia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的数据显示,澳洲主要的生源市场——中国留学(微博)生已经降至接近2009年的水平了。

  一份以官方数据为基础进行的研究的一览表显示,2011年,中国留学生为澳洲带来了40.9亿元的产值,相比于2010下降了5.8%,但是比2009年的40.4亿元稍高一点。

  去年印度市场的产值仅相当于2009年的一半水平。不过,最新的学生签证数据显示,南亚次大陆对于澳洲的兴趣再次提升。

  整体而言,去年海外留学生创造了157亿元的产值,相比于2010年缩水12.4%,比2009年的峰值降了14.2%。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餐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