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眼睛最大狗亮相:眼球直径28毫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7:4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宠物犬与主人在一起。这只波士顿犬现年4岁,它眼球直径达28毫米。
宠物犬与主人在一起。宠物犬与主人在一起。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只宠物犬近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世界上眼睛最大的狗。

  据报道,该宠物犬布鲁斯基(Bruschi)是一只波士顿犬(Boston Terrier),现年4岁,它眼球直径达28毫米,目前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认证为世界上眼睛最大的狗。

  据其主人称,“别人时常取笑布鲁氏斯基的大眼睛,而我却为之感到高兴,尤其是当它评为世界上眼睛最大的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