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刺猬贪吃体重暴增无法蜷缩成团护卫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8: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天秤向吃了猫粮的刺猬倾斜天秤向吃了猫粮的刺猬倾斜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一只刺猬由于吃猫粮,体重变成普通刺猬的4倍,从而遇到危险时无法蜷缩成一团护卫自己。

  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人将这只增肥后的刺猬和普通刺猬放置在天枰上,天秤向这只胖刺猬倾斜,刻度显示它重达4公斤,而普通刺猬仅重1公斤。秤盘几乎托不住它肥大的身子。

  据悉,一对英国夫妇在路边垃圾箱发现这只原本瘦小的刺猬,因担心其营养不良而给它吃大量猫粮,结果,刺猬不久就长成了肥嘟嘟的模样。“由于它太胖,我们用树懒的房子才能装下它,普通刺猬的小房子对它来说太迷你了”,救援中心的人员说。

  据悉,一旦这只刺猬体重降至1.8公斤左右,它便可以被放归野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