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军人露乳喂养孩子照片引发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17:5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两名女军人在空军基地内母乳喂养孩子。两名女军人在空军基地内母乳喂养孩子。
一个女性组织的负责人上传其本人母乳喂养孩子照片,以表声援。一个女性组织的负责人上传其本人母乳喂养孩子照片,以表声援。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的一个空军基地内,两名军人身穿军队制服用母乳喂养孩子,并将相关照片上传到网络,引来社会热议。

  据报道,这些照片是两周前被上传到网络的,迅速引来不同的讨论声音,有人指责她们上传身穿军装喂养孩子的照片不雅,尤其是在公共场合。

  而一个女性组织则表达了支持的声音。该组织负责人称,“母乳喂养自己的孩子是女性一项最基本的权利,别人不应该过度指责。”同时,该组织负责人还将自己的一张母乳喂养孩子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以此声援这两名军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