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杀害中国留学生嫌犯在德国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1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4日电 据德国媒体4日报道,德国警方在柏林一家网吧将涉嫌杀害中国留学(微博)生林俊的加拿大人卢卡·罗科·马尼奥塔抓获。

  据《明镜》周刊网站报道,警方一名发言人说,一名证人当天上午在柏林一家网吧视频:加杀害中国留学生嫌犯在德网吧被捕现场来源:CCTV新闻频道认出马尼奥塔并报警。警方随后赶到,在逮捕过程中马尼奥塔没有反抗。在被问到他是否是警方通缉的人时,他说,“是,我就是”。

  此前,法国警方曾通过视频监控录像在巴黎一个车站发现了马尼奥塔的行踪,随后又有证人举报,在一辆开往柏林的大巴车上认出了他。马尼奥塔应该在该车站附近的一家旅馆短暂停留,警方在那里发现了色情杂志和航空公司发的呕吐纸袋,显然是马尼奥塔从加拿大飞往法国时携带的。

  这起凶杀案上月29日曝光。先是加拿大警方在蒙特利尔一座公寓附近发现装有人体躯干的手提箱;而后加拿大保守党总部收到一个装有人体残肢的邮政包裹;随后警方又在邮局发现另一个寄往自由党总部的装有人体残肢的包裹。

  加拿大警方此前确认,马尼奥塔将面临包括谋杀罪、恐吓总理罪在内的多项指控。

  加拿大警方1日确认受害人是在蒙特利尔康科迪亚大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林俊,并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马尼奥塔。加拿大警方在马尼奥塔位于蒙特利尔的寓所内发现线索,推断他逃往法国。(记者:刘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