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鼠妈妈受到惊吓 口衔7只小松鼠“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5: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松鼠妈妈口衔小松鼠   松鼠妈妈口衔小松鼠
松鼠妈妈受到惊吓 口衔7只小松鼠“避难”松鼠妈妈受到惊吓 口衔7只小松鼠“避难”
  松鼠妈妈用手爪开门,欲躲入鸟屋  松鼠妈妈用手爪开门,欲躲入鸟屋
 终于躲进鸟屋 终于躲进鸟屋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一只松鼠妈妈受人类在花园里除草声音的惊吓,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匆匆往外跑。有趣的是,它并非领着孩子们逃,而是将7个宝宝含在嘴里,一个接一个地往外“护送”。

  据57岁的花园主人肯恩说,当他看到此幕时便跑进屋拿出相机,只见松鼠妈妈嘴巴衔着小松鼠,跑进他所建造的一个鸟屋里避险,大约花了30分钟才将7只小松鼠全部转移。

  看着它们如此害怕,肯恩决定离开花园免得让其继续“惶恐不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小松鼠 妈妈 肯恩 惊吓 除草 外媒 手爪 跑进 花园里 孩子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