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害中国留学生加拿大疑凶月底可引渡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6:4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7日电(记者刘向)德国首都柏林检察院的一名发言人7日说,涉嫌杀害中国留学(微博)生的疑凶马尼奥塔估计6月底之前引渡回加拿大。

  马尼奥塔5日下午出庭,一名德国法官下令在引渡前,对马尼奥塔予以正式拘押。警方发言人托马斯·诺伊恩多夫说,一旦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要求,马尼奥塔必须在德国法庭出席一场引渡听证会。

  马尼奥塔4日在柏林一家网吧落网,目前被拘押在柏林一处拘留中心。他已表示放弃反对引渡回加拿大的司法步骤。

  这起凶杀案上月29日曝光。先是加拿大警方在蒙特利尔一座公寓附近发现装有人体躯干的手提箱,而后加拿大保守党总部收到一个装有人体残肢的邮政包裹,随后警方又在邮局发现另一个寄往自由党总部的装有人体残肢的包裹。

  加拿大警方6月1日确认,受害人是在蒙特利尔康科迪亚大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林俊,并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马尼奥塔。马尼奥塔杀人后不久从蒙特利尔乘飞机逃往法国巴黎,随后乘大巴前往柏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生 加拿大 遇害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